另类暴走 暴走俱乐部用脚步丈量历史
2009年08月07日 17:47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部分队员合影)

暴走族在京城已经广为人知。众多都市时尚青年从最初的追随者和关注者变成参与者,暴走运动已经形成气候,并最终成立了由贵人鸟品牌冠名的“贵人鸟暴走俱乐部”。做为新兴团体的一份子,自有它另类的风范。

“八一”当天,一队身着贵人鸟海魂衫、胸系红领巾的暴走族,来到抗战雕塑园用脚步来丈量历史,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完成了对建军节的庆祝。

(队员与解放军战士合影)

上午十点,队员们准时在抗战雕塑园集合,据队员们称,他们来自于京城的各个区域,来到抗战雕塑园有的人要花两个小时的车程,但是他们乐在其中。一方面是对这样新奇的活动方式感兴趣,另一方面也有机会跟人结伴一起运动,可认识不少新朋友。在暴走途中,不少的路人围观过来问他们的身份和活动详情,并陆续有路人很感兴趣的加入到团队中,并拍照留念。有些赶时间的路人听说俱乐部还有供网友交流的QQ群,马上拿出手机记下群号并再三叮嘱当天的队长宋小姐:“一定要加我,下次我也要参加。”

从抗战雕塑园、宛平城再到六里桥,全程共花费时间3个小时。队员们在不同的留下抗战痕迹的地方合影留念,并打上横幅“暴走,也是一种运动”“暴走卢沟桥,向军人敬礼“,用来纪念这特殊的节日。队员小陈告诉记者,以前每个周末自己都是宅在家里,要么看电视要么打游戏,生活极其没有意思,年纪轻轻的身体状况就很不好,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挺好的,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认识这么多开朗的朋友,下周活动他还会继续参加,并会介绍同事加入进来。

据记者采访得知,这些队员是来自于“贵人鸟暴走俱乐部”的成员,俱乐部7月底刚刚成立,源于京城暴走族形成组织之时,不仅宣传健康同时关注环保,运动品牌贵人鸟企业认为其与自己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于是由贵人鸟企业冠名并赞助成立了--“贵人鸟暴走俱乐部”,意在倡导都市缺乏运动的人群都加入到暴走活动当中,一起为健康加油。本次活动是他们组织的第一次活动,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一方面是适逢“八一”建军节这特殊的日子,另一方面想在第一次活动中留下不一样的纪念。以后俱乐部的每次活动都会有自己的主题,这在一定意义上也标明,“暴走俱乐部”已经开始由民间组织真正演变成为社会组织的一份子。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