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首家“暴走俱乐部”八一献特殊军礼
2009年08月07日 17:49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8月1日上午,一队身着海魂衫,系红领巾的另类青年男女出现在北京北五环的抗战雕塑园内,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对“八一”建军节进行庆祝。

(部分队员合影)

庆祝“八一”,暴走族用脚步丈量历史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队青年男女是京城首家“贵人鸟暴走俱乐部”的成员,这是俱乐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次暴走活动,借助“八一”建军节之际,俱乐部活动组织者想出一个极具个性的庆祝方式:穿海魂衫,系红领巾,徒步从抗战雕塑园走到六里桥,用3个小时的暴走行程来见证并纪念历史、庆祝“八一”建军节。这种特殊的纪念和运动方式引起了途中众多路人的好奇和赞赏。

据此次暴走团的队长宋小姐所说,此次暴走是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次有组织的活动,俱乐部在网上发帖征网友一起参加“八一”暴走,本以为会悄无声息,没料到网友报名火爆,让他们十分兴奋。活动当天大家在暴走途中拍了很多照片留念,看到途中经过的数队解放军战士,队员也兴奋的要求合影留念。

贵人鸟“暴走俱乐部”的由来

据了解,京城暴走族是最近几个月刚刚在京城出现,这个民间团体由最开始受到白领推崇迅速扩散到社会各界;从最开始的几个人到最后的数百人;暴走运动从生活方式到关注社会效益转变引起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认同和关注。一向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推动和形成快乐运动之社会风气的贵人鸟运动品牌与暴走族所崇尚的“健康、快乐、公益、环保”的运动理念不谋而合,贵人鸟开始为京城暴走族提供运动装备和赞助支持。

参与人群的稳定和活动参与热情的持续高涨为暴走一族成立自己的群体组织奠定了基础。经过酝酿规划,京城首家暴走团体—“贵人鸟暴走俱乐部”终于七月底成立,倡导大家加入到这健康而解压的运动当中。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会定期举办活动,并致力于将这种运动从京城扩散到全部各地的城市,一起暴走,一起加入这个健康的团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贵人鸟   暴走   八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