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昂贵七大酒店排行榜
2009年09月02日 10:37新浪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坐落于迪拜的“阿拉伯之塔”堪称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入住一天需要7500美元,仅参观一下也需要120美元。可是还有一些饭店客房的价格令阿拉伯之塔汗颜,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刊登了全球七大收费最高的酒店房间,它们的价格令人瞠目结舌。

PresidentWilson酒店

1、PresidentWilson酒店

地点:日内瓦

房价:皇帝套房每晚33000美元

如果有谁特别强调入住酒店的安全问题的话,PresidentWilson酒店的皇帝套房就再理想不过了。该皇帝套房所有的门和窗都是用防弹玻璃制作的,而且只有1扇正对着1部私人电梯的门。

酒店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训练的,其嘴巴会自动“封”起来,所以你不用担心有谁会泄密。另外,该皇帝套房有4个卧室,且都能观赏到日内瓦湖,餐厅能容纳26人同时就餐,而起居室同时容纳40个人还显得很宽松。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