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红酒绿 六大城市的不夜天(组图)
2009年09月29日 11:05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夜上海的风情

最小资的上海

国际性大都会的口号刺激着上海人的肾上腺,这个城市的夜晚优雅而令人沉醉。“十里洋场”旧梦依稀,上海的夜生活洋溢着浓郁的小资气息。每当夜幕降临,时尚的 PartyAnimal们便倾巢出动,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折腾。面具Party、比基尼Party、随性Party......他们象赶场一样一个一个 玩下去。最旺的夜场是“新天地”,那里的酒总是洋味;而南京路上的人群,恐怕只有一场暴雨或非典才能驱赶。 Party就象上海的影子,不仅是娱己乐人、放松心情的所在,更是小资或“疑似小资”们品味情调、社交谈判、认识新朋友的窗口。很多年轻白领不仅在此消遣、约会,也在这里谈理想、谈人生,甚至有人在谈判桌上难以解开的难题在一场Party中化为无形。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