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享受“空中茶歇”时间
2009年10月09日 11:52玩家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想做当下最in 的纽约客,曼哈顿第五大道230 号的230 Fifth 一定不能错过。

纽约是世界公认的时尚之都,但是你知道当下纽约城里最流行什么吗?这个夏末“空中茶歇”成为城中潮人最感兴趣的时尚话题。从曼哈顿、布鲁克林区到皇后区,无数栋大厦的“楼顶花园”摇身一变,成为供应早午茶的理想地点,除了可口佳肴,无敌美景也成为佐餐时必不可缺的要素,两者相融,更添情趣。曼哈顿的哈德逊阳台(HudsonTerrace)、Gansevoort 酒店屋顶吧、皇后区Ravel 酒店露台餐厅,以及坐落于布鲁克林区的阿尔玛餐厅(Alma)等等,都位列纽约客夏末“品茶点、悦风景”的最棒选择。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茶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