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水疗中心"冬之精华"
2009年10月13日 16:0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09日,中国,北京-这个冬天记得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新近开业的水疗中心感受日前正在推出的100分钟香薰身体按摩及面部营养护理。促销期间,您可以享受低至六五折优惠,全套护理仅需人民币680元。

在繁华的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中,隐匿着全城最奢华的心灵庇护所--TheSpa水疗中心。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坐拥毗邻紫禁城的完美地理位置,而TheSpa水疗中心提供多种特色治疗和国际著名意大利水疗品牌ComfortZone产品,使您得以在繁忙的生活中舒缓心灵。

希尔顿酒店集团主打的TheSpa水疗中心受到全球水疗体验爱好者的追捧,也致力于将水疗技巧和理念与地方特色完美结合。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TheSpa水疗中心仿佛一个理想的世外桃源,共有9间私密的理疗室,每间都特别配备了现代水疗设施以及温泉水沐浴花洒。

TheSpa水疗中心位于酒店六层,全周开放,时间为早10时至晚11时。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大街8号。

更多信息,敬请直接致电酒店+86(0)1058128888-85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