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
2009年10月23日 18:0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前身为巴厘岛丽嘉度假村)于1996年11月正式开业,后经品牌重塑及全面整修后,更名为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

2009年4月1日,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and Spa)重新开业,在西培思酒店集团(West Paces Hotel Group)的管理下,阿雅娜度假村进入了下一段发展里程。西培思酒店集团由享誉业内的酒店掌舵人HorstSchulze以及几位前丽嘉酒店行政主管创办。Schulze是丽嘉酒店公司的前主席与创办成员之一,为集团奠定了卓越的服务水平,他不仅使集团享誉国际,还为酒店及服务行业提供的奢华服务注入了新的定义。而作为西培思酒店集团的主席,他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重新提升了阿雅娜度假村的服务水平。

PT.Karang Mas Sejahtera依然致力于保持度假村的服务与质量水平,同时努力不懈地通过西培思酒店集团的有效管理提升度假村的整体表现。他还特地聘用了著名的日本画家Hiromura Masaaki为度假村设计标志,充分体现了巴厘岛欢乐融洽的气氛,也成为了阿雅娜独家体验的象征。整个标志取材于生命之树,以互相交会的植物、花卉和野生动物为主题,配合鲜明的蔚蓝色彩,仿佛是印度洋与阿雅娜度假村上空海天一色、浑然天成的完美景象。

度假村的标志也采纳了与巴厘岛有关的"三界和谐"(Tri Hita Karana)的传统宇宙观念,认为只有神、人与自然三方和谐共处,宇宙才能达到平衡,而"糅合一切生物"更是阿雅娜哲学的最佳代表。宾客能够悠然享受这片宁静的绿洲,体验巴厘岛式建筑与当地独有的亲切待客之道,静听海洋与陆地的天籁梵音,映照出天海的无涯。阿雅娜度假村绝对是宾客放松身心,重拾和谐平衡的理想地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