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尴尬:美国第一夫人也撞衫
2006年12月12日 13:33环球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盛大宴会撞衫是许多明星觉得异常窘迫却又很难避免的事情,但是一国的第一夫人遭遇此等尴尬事恐怕还是头一桩。此次撞衫事件的主角便是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

劳拉身穿颇为喜气的红色礼服与布什在宴会上合影(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月6日报道,在最近一次白宫举行的宴会上,三名女士穿着同样的服装赴宴,这件事本身就容易招致时尚人士的嘲笑。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连第一夫人劳拉穿的也是这款礼服。

一名白宫工作人员说,礼服非常漂亮,但如此多的人同时穿,却让人不敢消受。“他们应该相互恭维才是。因为他们品味都不错,而且也都能买得起如此昂贵的礼服。”这套礼服价值8500美元。

显然,劳拉也知道独特美的重要,因此她上楼换了衣服,毕竟这对她来说轻而易举。劳拉办公室说,第一夫人在宴会期间临时更衣,这还是头一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雪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