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归来 网上尽是“黄金甲”
2006年12月25日 09:38北京娱乐信报投票数: 顶一下

诸多恶搞作品难见佳作 制片方对恶搞一笑置之

《满城尽带黄金甲》公映刚过一周,各种形式的恶搞作品就在网络上铺天盖地。记者调查发现,这些恶搞作品大部分制作不精,部分立意极为低俗。

电影制片方对这些作品一笑了之。编剧之一卞智洪则向记者透露,他自己私下也曾以“一碗中药引发的血案”为题恶搞过。

图:《黄金圣衣》

满城尽是恶搞族——文字版

代表作:《满城尽带黄金乙》

在《满城尽带黄金乙》中,正在举行世界杯的德国人人都在为足球而疯狂。中国著名导演张一谋恰巧也在德国,张大导演的目的是为他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挑选演员和拍摄场地,陪同他的是有“谋女郎”之称的国际著名女星章紫怡。

主角张一谋在其中的经典台词是:巴西是黄金甲,那厄瓜多尔他们就是黄金乙、黄金丙了。紫怡啊,我忽然有一个想法,我想把咱们的这个片子改成《满城尽带黄金乙》或者《满城尽带黄金丙》,这样更有气势!(话音未落,章紫怡昏倒在地。)

有网友讽刺,该电影是“一杯毒药引发的血案”、“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网友调侃道:“这些跟国家、跟朝廷有关系吗?家庭的暴力,非要跟全国的军队扯上关系吗?庞大的战争格局是为了解决家庭矛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吴璟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