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结束4年恋情 凯特王妃梦破碎
2007年04月16日 09:40信息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米德尔顿或许意识到,嫁入王室是多么沉重的包袱,不如趁早解脱。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已经和25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分了手。这对在大学读书时候相识的情侣,出人意料地走到了缘分的尽头。威廉王子的朋友证实消息准确。而威廉王子的官方发言人拒绝对消息进行回应,只是说:“我们不会评论王子的私生活。”此前,媒体十分看好两人恋情,并猜测他们即将宣布订婚。

威廉越来越不关心她

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廉王子与米德尔顿已经“达成友好协议”,决定结束长达4年的恋情。这篇报道说,从去年12月威廉王子从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毕业后,两人关系开始变得紧张。威廉王子正在军营服役,米德尔顿生活在伦敦。

两人的一名“密友”对媒体说:“米德尔顿感到非常沮丧,因为两人关系正迅速变得冷淡。她认为威廉王子越来越不关心她。”

一周见不到一次

据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以及各自——特别是威廉的职业方向影响。威廉王子目前接受的军事集训,是要将他培养成为多塞特地区波文顿营的装甲部队军官。而米德尔顿则是伦敦的时尚饰品采购员。

据悉,自从3月16日威廉王子开始在多塞特的集训以来,两人见面机会大大减少,一个星期连一次面都不能保证。

媒体粉丝大跌眼镜

分手的消息传出之后,许多人大吃一惊。然而透露消息的“密友”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说了一句:“这就是人生。”

英国一家娱乐杂志记者朱迪-韦德说:“得到这个消息,我大吃一惊。我们都认为他们一定会结婚。米德尔顿和威廉的共同点比戴安娜和查尔斯要多很多。”她猜测,“也许是由于米德尔顿意识到,嫁入王室是多么沉重的包袱,等于终身监禁。”

威廉王子与米德尔顿之前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米德尔顿也得到了王室认可,一直被认为是“准王室成员”,甚至有媒体称她将为未来的“凯特王后”。许多威廉和凯特的“粉丝”们一直深信两人会“拉埋天窗”。

凯特-米德尔顿1982年1月9日生于殷实的商人家庭,比威廉王子大几个月。米德尔顿的父亲白手起家,现在经营着一家儿童玩具的邮购公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O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