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员工大曝黑幕:Google不过如此
2007年06月29日 09:15CNET科技资讯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Google一名前员工披露了在Google工作鲜为人知的内幕。

隐藏在如炽的灯火、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后面的是员工加班加点地工作、没有私人办公室、薪酬低于在微软的同行。

这是泄露在互联网上的一封微软内部电子邮件所揭示的“内幕消息”,这一博客帖子是面试这名前Google员工的微软招聘人员所写。其中一些内幕是:

·员工通常在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在办公室工作,但他们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地会收到电子邮件,大多数人晚上都在家中工作。

·大多数人没有“20%的项目”。大多数经理会忘记员工有“20%的项目”。

·办公楼里有玻璃分割的办公室,有露天场所,有小卧室,走廊中也有员工的办公桌,因为没有地方放办公桌了。

·Google不重视员工以前的工作经验,而非常看重学位,尤其是斯坦福大学的学位。

·Google支付的薪酬低于微软。

·Google医疗保险不如微软好。

在这名前Google员工为微软所提的如何更有效地在招聘和留住员工方面与Google竞争的建议中有一条是提供免费食物。在上午8:30提供早餐会促使员工更早地上班。

推荐:比尔·盖茨 尴尬不止一瞬间  五一期间各大公司的加班口号

   编辑: 欧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