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机器人上演婚纱时装秀
2009年08月04日 11:00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22日,日本大阪,类人机器人“HRP-4C”身穿由著名婚纱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做的婚纱亮相

HRP-4C不像一个柔婉女子的名字,但以此为名的“女性”机器人,看上去却十分符合人们对日本主妇的想象。

而这款机器人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3月16日,在日本筑波市展出。这款机器人高1.57 米,体重约44 公斤(包括电池在内),有着日本动漫女主角似的面孔和一头黑色直发。据HRP-4C 的设计方说,这款机器人身材根据日本女性身高体重的平均参数而设,所以乍看会让人感觉亲近。但实际上,除了用很接近肤色的硅胶制成的面庞和双手外,这款机器人周身穿着一件银色和黑色相间、有着未来主义风格的紧身服装,那服装看上去更像是宇航服,而不似平常主妇的穿着。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