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到"畸形"的十大女明星
2009年08月27日 11:23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林志玲] [性感] [蔡依林] [巩俐]

女明星的成名方式最天然的条件就是身体美貌了,但是看那些女明星,个个美貌如花,个个身材性感,所以只能拼敢露了,下面就跟随小编数数那些性感但身材“畸形”的美女明星。

吴佩慈

吴佩慈——九头身,太性感吴佩慈是台湾“九头身”高挑女明星,而且身材非常的瘦,按说这么高这么瘦的人身材都是非常干扁的,可是吴佩慈上围却是异常性感丰满。

巩俐

巩俐——丰腴的超性感巩俐的身材是毋庸置疑的超丰满加超性感,身材高挑的巩俐上围丰满之余整个身材都是丰腴的,所以很多时候巩俐的这种身材非常适合和外国明星站在一起,这种很多人说巩俐膀大腰圆的体型可以和老外女星相抗衡,可是放到内地来说,就显得很……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