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减压新妙招 坐马桶“吃便便”
2009年09月08日 10: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地安门附近的“便便满屋饭堂”里的座椅是马桶,餐具是厕所浴室所用物品,便状物的茶具,盛冰激凌的坐便等等,颠覆传统的另类餐厅吸引了另类的人群。

位于北京地安门附近的一家餐厅成为了年轻人减压的新去处,这是北京第一家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餐厅的所有装饰,都是按照卫生间的样式设计,椅子是货真价实的马桶,餐具也是小号的马桶和便盆,当做桌子的木澡盆里养着活乌龟,处处透着新奇和可爱。用马桶装着的咖喱鸡饭、用蹲坑盛满的冰激凌,每个都是形象逼真,在菜单的名称上也都是用“招牌便秘黑干屎”之类的特色称为。据老板介绍,她开这家饭馆主要就是为了能让年轻人缓解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减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