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小姐别墅”锻造美女(组图)
2009年09月22日 11:1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23日,在巴哈马拿骚举行的2009环球小姐大赛中,委内瑞拉小姐斯特凡尼娅费尔南德斯夺得桂冠。当日,来自世界各地的80多名选手在这里参与角逐2009环球小姐,费尔南德斯最终夺冠。新华社/法新

委内瑞拉美女今年蝉联“环球小姐”选美比赛桂冠后,再次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这个盛产美女的南美洲国家。

英国《每日邮报》记者汉娜斯特朗近日亲身探秘“委内瑞拉小姐别墅”,见证美女成长过程。

改造工厂

“委内瑞拉小姐别墅”是“委内瑞拉小姐”选美比赛的训练大本营,只有全国最漂亮的20位女性才有资格入住。她们要在这里经历长达6个月的“魔鬼”改造,包括节食、塑身、脸部及身体整形、学习跳舞、走猫步和演讲艺术等。

委内瑞拉选美教父奥斯梅尔索萨是这里的“老大”,自称“女性身体专家”。他为每一位初来乍到的美女量身定做瑕疵改造清单。这些美中不足会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逐个清除。

索萨说:“我想纠正每一处瑕疵。”

他介绍说,来到“委内瑞拉小姐别墅”的美女都是各州选美冠军,只有稍许瑕疵,不需要也没有时间做大规模整形手术。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美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燕玄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