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展出巧克力制成的埃菲尔铁塔 高3.66米
2009年09月25日 11:2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日前树立起了一座用巧克力制成的“埃菲尔铁塔”,高12英尺(约3.66米),其精美的造型和诱人的味道吸引着匆匆赶路的乘客的目光,带给他们一丝对浪漫之都巴黎的遐想。

在圣潘克拉斯火车站,桑顿公司员工完成了巧克力塔最后一道工序

桑顿的顶级巧克力大师基思·哈德曼正在完善“巧克力埃菲尔铁塔”

巧克力塔的建成展出也标志着英国著名巧克力生产商桑顿(Thornton)新一轮欧洲别致城市灵感巧克力展览拉开帷幕。这座巧克力塔未来几周将在英国各主要商场巡回展出。

巴黎站的主题是“大陆城市盒子”,并以牛奶巧克力为特色。米兰站的主题和巴黎的相同,但是以黑巧克力为标志,每个城市的设计反映了当地的传统特色和风格。“城市盒子”以5种新口味巧克力为特色,包括姜饼口味和被称之为Pain D'Epices的榛果巧克力。

但是巧克力爱好者也面临着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最钟爱的巧克力价格即将飞涨。主要的原因是非洲象牙海岸巧克力豆收成不佳,这一地区种植的巧克力豆占全世界的40%。同时,厄尔尼诺现象也使全球第三大巧克力豆生产地印度尼西亚的供应减少。(文/海澜)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海澜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