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旅 女人的最爱10大亚洲SPA
2009年11月06日 11:38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138间热门酒店中最热门的竟然在越南

全球最HOT,遗址新貌

TheNamHai(越南)

最近入选全球138间热门酒店中最热门的竟然在越南?!你或许会质疑,去年新开张新装修的豪华或精品酒店那么多,为什么这家独占鳌头?但答案就是要你身临其境才知道。距离越南岘港约30公里,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市的这家越南现时数一数二最新最豪华的Resort真是HIP&CHIC风的典范。TheNamHai共有100间独立别墅,其中40间有私家泳池,另外还有3个公共泳池,毗邻长一公里的白色沙滩。

SPA的室内陈设充满禅意。巴黎建筑师RedaAmalou和室内设计师JayaIbrahim,在空间的运用上花了一番心思,深色木地板和高楼底之间,特别建造升高地台,放置躺椅、书桌和浴缸,并以薄纱笼罩,使这片空间成为“房间里的房间”。其他妙举还包括有录好歌的iPod连音响、espresso机和意大利香熏老牌AcquadiParma的个人护理用品、创新的SPA疗程和舒适体验,这就是TheSpaatTheNamHai入选的最好理由!

推荐疗程:AcquadiParma香熏按摩,传统手法让毒素排出的最佳途径。

地址:Hamlet1,DienDuongVillage,DienBanDistrict,QuangNamProvince,Vietnam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pa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