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旅 女人的最爱10大亚洲SPA
2009年11月06日 11:38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W可谓现今HipHotel的先驱

时尚有趣,搞怪特别

WSeoul酒店(韩国首尔)

W可谓现今HipHotel的先驱。坐落于汉江之北,旭山腰间的WSeoulWalkerhill酒店是W进入亚洲的第一家,设计上非常现代,就好像一个包裹在蓝色玻璃盒内的未来派雕塑。这里的房间按照颜色和香味定制,其中有种房间类型就叫做“SPAROOM”!

不过,就算你住在SPAROOM,我还是建议一定要去以“未来”为设计概念的AWAY水疗中心做SPA。特别之处还在于,这里的每一个热池的温度都不一样,你可以尝试15种水温,寻找你喜欢的那种!“Warm(温馨)”+“Wonderful(惊喜)”+“Witty(诙谐)”+“Wired(激情)”+“Welcome(欢迎)”=WSPA。

推荐疗程:TOPtoToe,能让你从头到脚都开心的有趣SPA。

地址:21GwangjangDong,GwangjinGu,Seoul,SouthKorea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pa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