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旅 女人的最爱10大亚洲SPA
2009年11月06日 11:38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瓦颂SPA

生命的港口

奇瓦颂SPA(泰国华欣)

华欣奇瓦颂(Chiva-Som)度假村,Chiva-Som,泰语里意思是“生命的港口”,拥有可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多的SPA训练、疗法和设施。

奇瓦颂度假村位于曼谷南部约210公里处的东海岸上,占地7公顷,距离泰国国王避暑的行宫很近,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战舰保护着这个休憩胜地了。

奇瓦颂有着很高的私密性。这座只有57间房的酒店为每一位客人配备了5名服务员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从挥汗如雨的健身到轻松惬意的减压,再到驻颜的面部护理,和不牺牲口味的减重饮食计划,应有尽有。这里让人感觉像是泰国版的贵族大学校园,但没有紧张的考试。客人们可以参加各种训练班,与私人顾问见面,不断练习,并且在短时间内亲身感受各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你最短可以在这里待一天,但大部分人都会多待一阵。这里有各种组合式体验课程,例如整体SPA、普拉提护理以及排毒SPA。大多数人会对这恋恋不舍,有些人能住到两个月之久。要是你已经有这部分预算,为什么不多住两天呢!奇瓦颂同时拥有五星级酒店、乡村俱乐部和一流健身中心所提供的所有服务。

SPA包括15间服务室,提供11种面部护理选择,还有20种全身护理和12种按摩方法选择,4种水疗和12种手部、足部和修饰护理方法。除此以外还有增寿、医疗服务和健身计划等。

除非你购买了组合计划,所有的项目都可以按照你的意愿选择安排。不仅如此,入住奇瓦颂还包括了13项具有异域风格的补充疗法,包括禅道指压、虹膜学(眼部研究)和印度式头部按摩。

奇瓦颂的另一精妙之处——美食。这里不仅有传统的一日三餐,同时还有自助餐让你吃个够。每一个盘子旁边都标有建议食用量及其热量与脂肪的含量。这里的食物比平时吃到的东西口味更清淡,含有的盐和糖也比其他餐厅要少。

奇瓦颂特别出名的一项疗法是“水果包”(WaterWrap)。新鲜的水果被搅碎变成糊状涂满全身。之后,身体被缚以锡箔以保持温度。水果中的维生素经由皮肤吸收,当水果被揭除后,人会感到身体焕然一新。

各种康体疗法和课程一个接着一个。有些客人每天从早到晚不停地参加各种课程。而另外一些人则把这里简单看作度假目的地而已。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pa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