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旅 女人的最爱10大亚洲SPA
2009年11月06日 11:38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华东方酒店SPA

星光女神

文华东方酒店SPA(泰国 清迈)

酒店位于清迈北部5公里处。清迈当地人都不称这里为酒店,而是称“东方文华星光中心”。简而言之,这里是一座生生从平地建造起来的拉纳王朝的另外一座城池,一个真正的博物馆。在这里,有自己真正的城门、马车,规模宏大。住店客人每天都在观赏到泰国北部乡间纯柚木结构、中国云南南部的傣族风格、缅式曼德勒风格的建筑。除此之外,一望无际的稻田、菜园、护城河、城墙、宫殿一应俱全。甚至还能见到一个寺庙,一座规模不小的图书馆,一个文化中心,一间烹饪学院,还有一座城池里必不可少的市集:由很多家精品商店围合而成的购物中心。其中的女神SPA刚一建成,便成为亚洲SPA界的一个话题。

清迈文华东方酒店在任何细节上面都不惜成本。非但有面积广阔的稻田,甚至耗费巨资从各地引种了将近4000棵数十年树龄的大树,其中有些更高达30米。客人可以和农民、水牛一起插秧,种出来的稻米布施附近寺院。

这里的SPA是建在连绵的好几座巨型别墅中,建筑风格是泰国北部拉纳王朝的风格。Dheva的发音为‘day-va’, 意为居住在天堂的神灵,也是有福的象征。广达3100平方米的女神SPA绝对颠覆客人之前对SPA的狭隘认知。这里一共有25间理疗室还有套间,但是都是紧邻度假别墅。所有的理疗室都确保客人享有私秘的绝对空间。每一套间内都配备了按摩浴室、淋浴、加热大理石按摩桌,及私人理疗按摩、休闲区域。

而真正让女神SPA自傲的,除了无可匹敌的硬件设施之外,还有这里拥有的多种套餐疗法以及管理者Rajeev Marwah博士的职业素养。Rajeev Marwah博士即使是在世界SPA的最中心泰国也同样享有赫赫盛名,更何况他还精通各种印度的和谐SPA疗法。

在女神SPA仿佛在天堂一样。周围的宁静,只有印度风格的梵乐在耳边回荡。在按摩技师熟练的手法下,甚至恍惚睡去。醒过来之后,有好大一会儿,都不能回忆起自己在什么地方。SPA大概做到这个境界,是可以做到真正的物我两忘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pa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