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高薪海选"公厕大使"
2009年11月11日 10:45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赛者“阵容”强大

这份好工作,尽管工作地点有点令人尴尬——在公厕里,然而,丰厚的薪水——工作六周就有1万美元进账,在当今美国这个经济尚未完全恢复的关键时刻,确实有足够的资本,让成百上千的人为它“抢破头”。

据报道,这次的参赛者,“阵容”也相当强大。除了普通的老百姓,比如像打算筹集学费的学生或者一些急需找到一份工作来养家糊口的失业人士之外,还有演员和商人。一些演员希望借此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或者一展做演员的抱负,而一些前来参选的商人,则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来拓展自己的生意。

据报道,这次竞争非常激烈,一些候选人从凌晨4时就到达现场,希望能借机证明其对这份“马桶工作”的热情,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比赛中也不乏“厕所幽默”,竞争者的服装也相当精致,譬如有人穿厕纸制作的服装,有人装扮成代表守护和平的超级英雄,还有人自封为“手纸公主”。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海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