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高薪海选"公厕大使"
2009年11月11日 10:45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司赚钱有道

实际上,厕纸制造厂Charmin公司几年前开始,每年年底度假旺季,都会在曼哈顿中心设置几个公厕。服务观光客只是个噱头,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帮公司产品打广告。与一般公厕相比,这些观光厕所最“另类”的地方在于——这些厕所有专门的服务生,即所谓的“公厕大使”来招呼顾客。

Charmin的公关公司MS&L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表示:“现今,美国失业率攀升,是在经济不景气环境之下,Charmin想出了这样一个点子……为何不为这种经济黯淡的氛围来点‘兴奋剂’呢?这样,公司既可以聘请到5名大使,而这5名大使也确确切切地得到了一份高薪的‘好工作’。”综合

看看那些厕所幽默

“如果给我1万美元,我愿意把自己粘在马桶上。”

演员洛萨德对评审委员会表示“我是拉屎之王。”

来自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的40岁失业男子弗兰克如是说。当天,以“王”自称的他,身穿长袍,头戴一个卫生纸制造而成的王冠。他说,他是从报纸上看到这则广告之后,决定前来应聘的。“这就像你在浴室里,然后突然想拉屎,但如果Charmin的厕纸不在那里的话,那么请你先把这件事情暂时忘掉。”

33岁的美术设计师兼摄影师蕾吉娜认为,这是为她一直钟爱的产品进行宣传的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上厕所的人,因为我是一个‘直肠直肚’的人。”

72岁的老奶奶马尔蒂说:“每天我都花很多的金钱在厕纸上。现在,我希望我的投资能够得以回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海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