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豪华的火车(组图)
2009年11月12日 11:3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对印度火车极端拥挤的印象根深蒂固的话,那么下面这列叫做皇宫列车(palace on wheels)的印度火车一定会改变这种想法。它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最豪华火车之一,当然,这趟列车不是给印度普通老百姓乘坐的,当年它可是印度郡王和殖民地时期印度总督的的移动行宫。

这皇宫火车已被评为世界上十大最豪华火车之一。 探索印度的庄严辉煌, 搭乘皇宫火车旅行是最值得难忘的方式之一。 可以舒适的放松及亲身目睹印度过去的历史……称得上是国王之旅。

这种独特的火车之旅始于1982年,它是英国殖民地时期郡王和总督所拥有的, 其中有12间豪华的家俱套房,但当时并无空调设备。 这火车行经拉加斯坦省旧时的皇家王国, 火车贯穿一个个险峻的城堡或浪漫美丽的帝王宫殿。在1992年,这皇家火车不但装上空调设备,也加入世界文化遗产的观光景点。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印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