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空姐出身的女星(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10:37腾讯旅游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若彤

李若彤

港版《神雕侠侣》使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形象在影迷心中拥有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但李若彤在成为“玉女掌门人”之前,曾做过一段时间空姐。

李若彤根本没想过要当明星,而是凭自己的实力成了一名空中小姐。她之所以选择这个职业,除为了承担些家庭生活的压力外,还为了圆自己儿时的梦想——环游世界。当上了空姐后,李若彤成天在各地飞来飞去,她感到很满意。她说:“儿时环游世界的梦想总算是实现了,现在就算没有钱也可以完成这个心愿了!”当空姐期间,李若彤曾被挑去拍过些广告。后来李若彤被导演徐克看上,邀请她参拍自己的电影,直到演“小龙女”后李若彤才开始真正走红。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空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小莉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