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新兴食品脆香烧烤美食一绝
2008年05月07日 10:52 】 【打印

烧烤,作为一种食品,受到广大都市青年的青睐,都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喜欢烧烤的朋友大抵都有过“一人一支烧烤叉,围着炉子乐哈哈”的美好回忆,殊不知这样的烧烤方式未免太单调了点。其烤品不外乎荤素两种,当前最新的牛、羊、肉以及蔬菜系列的烤制,也已经吸引不起人们的食欲。品种及口味都极其单一。从业者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很容易被竞争激烈的市场所淘汰。据市场调查,一般的烧烤项目都处于惨淡经营,仅能维持生计之状况,开发新品种成为当务之急。 

生意红火的脆香烧烤 

2002年6月由蕲春新兴食品技术推广部(www.xue98.com)中国特级烧烤大师冯兴才率先推出了多年亲身实践而得的拿手绝活脆香烧烤技术。随之《生意经》以《脆香烧烤风味绝、三月赚回四万元》,《现代营销》、《大众投资指南》、《致富时代》、《市场信息报》、《商界》等几十家知名期刊以《脆香烧烤风味浓,谁吃谁叫绝》等文章连续报道。一石击起千层浪,咨询电话、信函、上门求学者,蕲春新兴食品推广部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学员学后都迅速地发家致富。 

辽宁抚顺李先生来新兴食品培训后投资6000元开了一个34m2小 店,生意一直都不错,到目前为止每天纯收入都在4000元以上;湖南浏阳黄女士每晚30张桌子场场爆满,单2006年一年时间除去各种开支就纯赚37万元,用她自己的话说:“经营脆香烧烤一年顶我上15年班;贵州遵义杨先生夫妇二人经营三年靠赚来的钱盖了一幢两楼一底的小洋楼,添置了全套现代化家用电器、家俱,还清欠债3万元,银行存款7万元。现在他只要店门一开顾客便围个水泄不通,每天收入一千多元轻松快活,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8人小店。 

与众不同的脆香烧烤 

脆香烧烤技术由蕲春新兴食品冯兴才独创,用香料药材和复合香料配成的"奇异香粉"直接腌制于食品中,再辅以秘制的"飘香酱"烤出的脆香烧烤美食。有四个与众不同。一是此烧烤采用中香料药材配成”香辛窖水或粉”为本味腌泡,用几十种原料调制咸“飘香酱”为辅料,本、辅料相结合与众不同;二是这种特制的”香辛窖水或粉”腌泡烤出的食品色泽金黄、酥松爽口、口齿生香、香辣适中,再刷上飘香酱如锦上添花,风味与众不同;三是中香料配方可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有润肺润肠、暖脾消食、理气和血、增进食欲等功能,自然吸引大批顾客前来购买,这又是与众不同之处;四是脆香烧烤能调七大风味,烤制各类食品11700多种,像”酱香烤鱼”、“东坡肉”、“酥料排骨”等特色食品就有几十种,即在别处吃不到的在此烧烤中都能人饱眼福口福,品种与众不同。  

2007年2月,冯兴才正式推出第三代烧烤新配方“佳佳烙”。新配方“佳佳烙”,与其前一、二代配方“香辛窑水”、“奇异香”相比更具特色。配制的佳佳烙粉腌制烤出的食品色泽黄亮、口感滑嫩、酥而不腻,口齿留香、香飘数百米,口味任意调制,既保留前面两代代配方的美味精华,又增加了中香料药材的调节功能,保健功能大增。烤法上可用电烤、碳烤、气烤、油烤等均可。为了让投资者烤制方便,该部还研制出真正实用节能无烟烤炉,为学员免费提供图纸供自制,每排只需3—5分钟可烤80—300串的大型快速烤法。 
尽管冯兴才是掀起国内烧烤等小吃投资热潮的第一人,但他一直保持着一种平实的心态。冯兴才说“做餐饮最重要的是口碑,即使1块钱的东西也要做到最好,让每一位顾客都满意”一方面:蕲春新兴食品决不窃取别人的成果,决不仿冒别人的技术,始终坚持自己的特色,让事实说话。另一方面:为确保学员的切身利益,严格遵循每县市只传授1—2家的长远发展战略原则,脆香烧烤培训费为3380元(2—3天学会,含食宿),函授1880元(含光盘样品),关键原料保留一种统一配送,并免费传授奇味涮烫,口口香豆腐和茶香五花肉技术。让投资者形成一种“烧烤+涮烫+小吃”的经营模式,让顾客尽享脆香烧烤美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liuying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