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淳美意大利情调
2009年02月05日 10: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时尚典雅的厅堂环境

漫步在TAVOLA意大利餐厅,其设计亮点令人目不睱接。在大约800平米、可以接待110位宾客的餐厅里,设计、装饰、装点就足以令你反复品味。其中优雅的VIP包房、开放式厨房、纯铝板造型天花、整面墙的仿古红酒储藏柜、手工修砌的匹萨炉、意大利进口的特种灯具等无不彰显餐厅的特有氛围。

餐厅的墙体采用木板打模水泥灌浆特殊工艺处理,刚柔并济的墙体上木材的花纹与斑点清晰可见,与地面的实木板材和谐映衬,将原生态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餐厅纯铝板打孔造型天花的图案和选材为TAVOLA独创,据说在装修过程中先后对十几种建材进行反复实验才最终获得了成功。夜幕降临,灯光点亮之时,隐藏在造型天花内部由电脑控制的灯光透过打孔铝板将光点花纹有韵律地移动,洒满餐厅,与餐台上跳跃的烛光融合,令人仿佛身在星河,如梦如幻,如痴如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