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淳美意大利情调
2009年02月05日 10: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

健康美味的意大利菜肴

TAVOLA意大利餐厅的厨师长Alberto Alboreggia(阿尔伯特•阿尔布瑞查)来自意大利北部科摩湖北岸的一个美丽小城 - 科摩,曾先后在意大利、希腊、瑞士、约旦和中国的多家酒店、餐厅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曾获得2000年套餐世界表演大赛金牌,还曾为约旦王妃拉尼雅、意大利驻华大使、A. C. 米兰足球队、尤恩图斯足球队等亲自提供烹饪服务。2008年8月,在TAVOLA意大利餐厅,他还亲自接待了意大利国家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团用餐。

会说简单的中文的阿尔伯特告诉我们,餐厅非常重视原材料品质,只选用来自日本海的上等海鲜、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特级肉类,时令新鲜蔬菜和特种香料,所有匹萨均配以意大利进口的水牛奶酪。

阿尔伯特热情地为我们推荐了三个菜,其中的“匹萨”,据他介绍,是意大利那不勒斯风格匹萨,对面粉的调制、奶酪和配菜的选择以及烤制方法上都有严格的要求,品尝由他在手工修砌的匹萨炉中用果木烘烤(据说炉温大约为450摄氏度)的匹萨,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香扒海鲈鱼配烤节瓜和番茄”的海鲈鱼空运来自日本海,制做过程突出保留鱼的原汁原味;而“扒西冷牛肉”的西冷牛肉自澳大利亚进口,是在250摄氏度的温度下炭火烤制的,菜品色泽鲜亮、装饰精巧、回味无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亮马桥外交公寓B区会所二层
电话:010 85325068  85310136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