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美食诱惑的旅途(组图)
2009年02月26日 09:59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美食] [下午茶]

人在旅途美食当前。看照片,读行情,听利好。一时间,为摆脱游市低迷而推出的种种利好喷薄而出,出游行情已越来越明朗,只待你择时出游

新西兰的小熊丝苗饭

新西兰南岛的皇后镇,镇上的一家泰国餐厅名声在外。时隔3个月,同去的朋友带领我们再次光顾餐厅。小熊形状的丝苗饭一上桌就谋杀了菲林无数,尽管配饭的咖喱一并上桌,可愣是有人没舍得吃,空口吃咖喱,辣得不行。

行情:新西兰人气颇旺

以前多与澳大利亚串游的新西兰,近年来已培养了一批固定的驴友粉丝。无论是南岛的运动主题,还是北岛引人入胜的自然奇观,新西兰的魅力与日俱增。

利好:游新西兰除了普通的团队游之外,还多了半自助、自驾游等多种灵活的选择,因此对于那些热衷随意、个性的驴友来说,新西兰是实践他们理想的国度。

新加坡的吐司

咖椰吐司在新加坡堪称老字号了。尽管设备几经改朝换代,可制作工艺仍然坚持手工,工序一道不减。当然价格是涨了许多,但每天早上还是有很多老主顾准点光临,就连周边商务楼里的上班族也习惯早点上班,只为弯到这里光顾老字号。

行情:新航优惠套餐

情人节虽已过去,新加坡航空与上海本地旅行社联手推出情人节“机票+酒店”优惠套餐却仍在进行中,在3月31日之前,选择搭乘新航航班,你的浪漫假期将会得到不少优惠和惊喜。

此次新航情人节特惠套餐囊括了新加坡、巴厘岛和马尔代夫等众多浪漫圣地,包含新航往返经济舱客票(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税)及酒店或度假村住宿,选择颇多。

利好:套餐中,从上海出发畅游新加坡的含税最低价格为人民币3330元,往返巴厘岛、兰卡威或沙巴含税最低价人民币4660元,往返普吉岛含税最低价人民币3710元。携程旅行网、上海国旅均可提供新航的这个“机+酒”优惠套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美食   行情   利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