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口服维他命 享乐美颜特饮
2009年07月03日 11:21《时尚芭莎》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导读:以内养外的靓丽,是人人信服的美容原理,维持生命最需要的维他命族群,则更是健康养颜的要素。维他命A、维他命E、维他命维C、Q10、茶多酚……这些美颜、美肌的健康成分,怎样服用才能将它们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同时还能做到口感上佳?本期为你介绍多种口服维他命的创意新组合方式,酿制一杯既美味又营养的驻颜特饮。

酿制一杯既美味又营养的驻颜特饮

无论医学美容能创造多少奇迹,持久自然的美丽基础必定是健康。运动员们健康的美感给我的一位女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你看他们那容光焕发的样子。”她说完这句话,便从沙发上跳起来去照镜子,一分钟后沮丧地走回客厅:“我的皮肤没有他们那种光泽,眼睛也缺乏神采……”

平心而论,她的皮肤很细腻,眼周肌肤也养护得很平滑,加上淡淡妆容,已经是位合格的美女。但当我再看看电视上那些神采飞扬的运动员时,那种由内而外透出的区别无疑是巨大的,就像发自心底的喜悦,即使表情上丝毫不变,也能让旁人一眼看出。

作为职场精英的我们,交际圈广,日程表紧,怎么可能一天到晚高枕无忧地在家睡美容觉,或是像Nicole Richie那样成天泡在健身房和美容院里呢?不管多忙,我们总得吃饭喝水吧?抓住这些“机会”,高效进补维生素、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何乐而不为?推荐几款“养颜简餐”。注意:和网站上那些自制花草茶、鲜榨果汁等不同的是,这些养颜配方是经提取的营养配方,令效能加倍。现在就开启细腻的味蕾触觉,开始享受美颜的好味特饮吧。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茶多酚   口服   美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