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寻找时髦“中国味”(图)
2009年09月29日 11:23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髦的“中国味”

这个假期有点特殊,是一个可以让每个中国人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和民族自豪感的国庆节。

因为这个假期的特殊性,作为美食工作者,我们向你推荐最简单、直接、纯粹、便捷以及独具特色的各种纪念日庆祝场所。当然这些场所都是以美食为载体的。

我们向你推荐目前在市面上时髦的“中国味”菜品,让你看到这些流行了百年的佳肴一直延续着的“古早味”到底是什么;我们向你推荐国庆期间最适合小年轻们聚会的各种时尚西餐餐馆,味道好、价格平是我们推荐时的第一准则;我们用温柔的方式提醒你关注这个假期里绝对不能错过的食材——大闸蟹,并且向你传授,把大闸蟹吃得好、吃得准、吃得爽的秘诀。

我们用最能够妥帖熨烫肠胃和味觉的美食,为这个纪念日做一个标注,让这生活中最普通的事儿成为特殊日子里最美妙的回味。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