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饮台北 台北特色咖啡厅精选(组图)
2009年10月09日 11:44《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咖啡馆,城里的人寂寞时来咖啡馆、失意时来咖啡馆、找灵感时也来咖啡馆,自此之后,城市的思想有了去处,咖啡馆里则收藏了城市居民的欢喜悲伤热闹寂寞。

优雅咖啡厅的一角 新浪尚品配图

游览过维也纳、巴黎的旅者,大概很难忘怀置身在这些咖啡首都所感受到的浓厚人文气息,总想一探那张海明威坐过的位子,感受一下自古至今流传下来点点滴滴动人的创作,这正是咖啡馆之于一个城市的独特魅力。

咖啡在各地广受热爱 新浪尚品配图

就如同维也纳之于奥地利、巴黎之于法国,台北也是在台湾最早飘散着咖啡香的城市,比起欧陆国家或许称不上有悠久的咖啡历史,却散发着专属于台北的亲善与热情;你可以一本正经地在咖啡馆里讨论咖啡豆烘焙、研磨、萃取的技巧,不爱单品咖啡的要加奶加糖再加巧克力粉自搞创意也成,巷弄间各种形态的咖啡馆里绝对能找到让你容身的角落。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