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美食之旅(组图)
2009年10月26日 11:18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瑞士,无论是德语区、法语区,还是意大利语区,人们都习惯在开餐前先说一句祝福语:“好好享用美食吧!”

瑞士人连吃什么餐配什么桌布都非常讲究

在瑞士,无论是德语区、法语区,还是意大利语区,人们都习惯在开餐前先说一句祝福语:“好好享用美食吧!”

而且,据说瑞士人连吃什么餐配什么桌布都非常讲究。很多美食家都认为法国、意大利与中国三分美食国度的天下,作为欧洲心脏的瑞士,却是欧洲美食的源头。如今已经成为国际性旅游、商务和会议中心的日内瓦,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餐馆。这个国际性大都市里至少有超过1000家的饭店,囊括了世界各地的烹饪技艺和菜式风格,锐意进取的葡萄酒酿造者和天才的厨师为日内瓦赢得了瑞士美食之都的美誉,是当仁不让的烹饪首府,连地理差距和季节因素都在大快朵颐中消弭于无形。或者换句话说,行走在日内瓦的履痕,记述着一份很丰饶的唇齿之欢的快意。溢出杯外的微醺。

对瑞士葡萄酒的认识是从进入日内瓦的第一刻开始的。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日内瓦   热顶   美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