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酱料搭配经典美食(组图)
2009年11月04日 11:30《美食与美酒》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对辣味绝对敏感的味蕾专家替你尝试以了8款经典辣酱,你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同时我们也为这8款辣酱作了最梦幻的菜品搭配,力求让每款辣酱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印尼ABC Sambal辣酱+春卷

印尼ABC Sambal辣酱+春卷

辣椒的辣、大蒜的香、白醋的酸和回味时的甜味,结合起来就是印尼Sambal辣酱复杂又多样的味道。而这种充满色彩的辣味却能把一些小食品提气,从此变得不平凡。就像春卷,通常就是把豆芽冬菇丝包裹在薄薄的春卷皮里炸成的小吃,由于内容寡淡沉闷,令其点击率一直不高。但自从蘸了Sambal辣酱的话,你就会发现春卷的味道在辣酱的润色下被放大了数倍,豆芽与冬菇丝的甜味会更加突出,脆皮就此不再油腻却依旧爽脆,酸酸甜甜又有点辣的味道,让人多吃几个都没问题。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Habanero   辣酱   酱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