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品轩专业烤制 地瓜坊嘴边时尚
2009年11月05日 09:52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卫生组织经过3年的研究和评选,评出最健康食品包括最佳蔬菜、最佳水果等6类。人们熟悉的红薯,被列为13种最佳蔬菜的冠军。红薯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具有防止亚健康,健美和抗癌等作用。 红薯的减肥作用对爱美的MM来说更是一大惊喜,根据科学研究。红薯是不但不会使人发胖,相反还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它的含热量非常低,比一般米饭低得多,所以吃了之后不必担心发胖,反而可起到减肥作用。如今吃红薯减肥养生成了现代人追逐的时尚。但是烤红薯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街边小摊味香但不可靠近,街上炉子烤出来的地瓜黑乎乎的,肉质粗糙,松散,无甜味,并且经常出现地瓜中心烤不熟的情况,吃了对肠胃不利。

皇家美味何处寻?--御品轩地瓜成嘴边时尚,御品轩地瓜坊沿用御厨祖传的专业烤制技术,将洗净后的地瓜放入特制的烤炉中,用专业的烤制技术,使每一个地瓜的每一个部位都均匀受热,烤出来后的地瓜肉质绵实,甜而不腻,绝不会出现烤不透的情况,吃起来香气扑鼻,口感甜润。另外,烤出来的地瓜表皮光滑干净,连皮一起食用,营养价值更高,还可以像剥橘子一样,轻松的把皮剥下来再吃。

过去,地瓜常常作为主食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为许多人解决了温饱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把地瓜当作主要食品,而是当作零食、点心等等。到了现代社会,人们对地瓜的看法又发生了改变,被营养学家们赞誉为一种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对人们的健康十分有利。御品轩地瓜坊系列产品以精选优质地瓜为原料,经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制作而成,口感酥甜,而又不失地瓜的营养价值。 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绝不添加化工原料,是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

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市场在我国逐步扩大,一些街头休闲食品已明显不能满足人们环保健康的需求,御品轩精创地瓜坊,干净卫生,健康环保,结束了烤地瓜以街边游击小推车的形象示人的时代,像麦当劳、肯德基一样登入大雅之堂,有自己的地盘,御品轩地瓜坊嘴边新时尚,打造中国原装休闲食品白金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