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空中盛宴
2009年11月11日 10:33《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空中盛宴

导语:飞行10个小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湿度只有15-20%、密闭环境等,身体上的不适,非纯金水龙头或者手织床单能缓解。但食物可以,美好的味道从舌尖滑向肚腹,大脑的多巴胺缓缓分泌,丧失的30%味觉被唤醒,三万英尺高空中的封闭盒子终于变成了幸福之屋……

即使能够富庶如文莱国王,拥有一架装修得如同他陆地上的宫殿一样奢华的空客A340,只怕在空中飞上10个小时也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湿度只有15-20%、密闭环境、想睡觉的时候窗外却可能是晴空万里……这些身体上的不适,非纯金水龙头或者有机纯棉手织床单能够缓解。但食物可以。那些美好的味道从舌尖一路滑向肚腹,大脑中的多巴胺缓缓分泌,丧失掉的30%味觉被唤醒,三万英尺高空中的封闭盒子终于变成了幸福之屋……

曾经与一位资深“空中飞人”聊天,询问其选航班的心得,他斩钉截铁地说:“看航空公司的飞机餐好不好吃,就能知道这家公司的服务品质!”我愕然。慢慢飞得多了却发现,他说得相当在理。一家连胃都懒得帮你安抚舒坦的航空公司,还能指望它什么?以下精选六家知名航空公司头等舱飞机餐,供君享用,也不妨作为下次出行时挑选航班的辅助指标。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Incanto   头等舱   米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