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空中盛宴
2009年11月11日 10:33《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北京一路吃到香港

在飞机餐这个事情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港龙航空。第一次去香港时,在港龙的飞机上我几乎是从起飞一直吃到降落,从身边经过的乘务员似乎始终在忙着派发各种美味的食品和饮料,让我大大庆幸没选择某国字头航空败坏这趟旅行的兴致。

现在头等舱的客人更有口福。北京瑜舍酒店sureno餐厅的地中海风味,和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餐厅的中式佳肴,都被港龙搬上了飞机。在Sureno试菜时,我就十分折服于菜品中浓郁的地中海风情,爽朗又清新,且平易近人,很是适合短途飞行中的正餐。秦唐的中餐则是走菜系融合的路子,又加以改良,能照顾到各路人的口味。用品尝美食来消磨飞机上的时间,大概没人会拒绝。

舒适温馨的机舱

资讯:

汉莎航空头等舱其他服务

头等舱拥有超大私人空间,229厘米的超大座位间距加上可调式隔板保证机上时间不受打扰。座椅配备电源接口方便乘客使用手提电脑。汉莎航空是全球首家为头等舱客人设立专门候机厅的航空公司。无论头等舱客人抵达法兰克福还是慕尼黑,都会享受抵达服务(Arrival Service),并在头等舱候机厅休息、梳理。汉莎航空在法兰克福拥有占地1800平方米专用头等舱候机楼和头等舱休息室。候机楼的氛围类似于豪华酒店。头等舱客人可以享受私人办公室,个人助理可以在客人的整个停留期间在绝对私密的环境下为其提供服务。

法航头等舱其他服务

头等舱客人只要一到机场,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忙搬运行李、办理值机手续,陪伴旅客完成每一道程序直至旅客登机。登机及到达时均有专车等候。头等舱座椅能转换成一张2米长的睡床,甚至还具有腰部按摩功能。机上娱乐系统强大无比,从游戏到最新的国内外电影无一不齐备。机上提供的洗漱包内护肤品均为碧欧泉系列。

新航头等舱其他服务

头等舱提供Ferragamo设计的个人洗漱包。男士用品包含Incanto男士香氛、最新Tuscan Soul系列护唇膏、护手霜、新航刮胡刀与胡后水。女士用品除香氛和护唇膏外还提供身体乳以及护手霜。头等舱乘客可随意使用摆放在盥洗室内的来自Bvlgari的护肤品。每个头等舱套房都拥有环境和情景照明设备、行李放置空间和个人衣橱。座椅可放置为全尺寸平躺床,并配有柔软床垫。而在A380的豪华套房中,床甚至是单独设计的而非由座椅展开。套房内都安装有23英寸液晶宽屏,可以尽情享受新航著名的机载娱乐系统“银刃世界(KrisWorld)”。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Incanto   头等舱   米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