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贝类 美味海鲜吃到爽
2009年11月11日 10:34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云龙金阁精品贝莱海鲜

云龙金阁

象拔蚌、蛏子、海虹、各种蛤蜊,简直就像是小型水族馆一样的海鲜展示台,在云龙金阁你可以见得到。在粤菜海鲜馆里吃海鲜,吃的就是鲜味。烹饪这些贝壳的的手法无非是葱姜炒、高汤、上锅蒸、吃刺身,这几个做法几乎在所有贝壳身上都能适用,关键是贝确实要够新鲜。刚才说的几种贝壳在云龙金阁的海鲜池里都能看到,这里几乎是北京贝壳种类最全的单体餐厅。

这家餐厅有近170个包间,和100桌散台,亚洲最大餐厅的称号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云龙金阁的海鲜体量都比较大,全部都是同类海鲜中品质最高的。

这里不管是从环境还是服务以及食材的品质上说都不愧于亚洲最大餐厅的称号。虽然开业仅4年,但是餐厅内部的华丽装修并没有任何褪色的征兆,依旧富丽堂皇。在餐厅中庭及走廊上,怪石、假山、池塘错落其中,另一番细腻的情调。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06号(6731 8883),人均消费5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