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阶层的“极致”牛奶生活
2009年11月11日 13:55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餐很重要,这道理地球人都知道,但能做到科学营养的就不多了。对时尚美眉来说,一个饿着肚子、营养不良的美眉再化妆也好看不到哪儿去。因此,慎重对待早餐,可是呵护美眉的关键一步哦。

专业一点说,早餐一定要保证有牛奶等蛋白质的摄入,以补充脑细胞在蛋白质代谢上的需要。喝牛奶时要同时吃些米饭、面包等含淀粉的食物,这样可使蛋白质能够得到很好的消化吸收。

本人的早餐食谱是三元的“极致”牛奶一杯、烤全麦面包两片、番茄一个。“极致”美眉嘛,少吃点,保持身材还是很重要的。当然,爱喝咖啡的美眉,也可以把牛奶和咖啡搭着喝,牛奶+咖啡既营养又美味,又不乏小资情调。

但无论怎么搭着喝,“极致”高品质牛奶是必须的。本人之所以选择“极致”牛奶,不仅因为“极致”的口味更香、更浓、更滑,还因为“极致”含有更丰富的天然优质乳蛋白,每100克蛋白质含量高于3.3克,比国家标准高出13.8 %,整体营养含量更是高于普通牛奶。一杯“极致”牛奶,不仅能为我忙碌的一天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还能让我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一整天的挑战。

对上班的白领来说,吃完午饭还要连续工作5个小时,没准还得加班,漫长的时间常常搞的头昏脑胀,工作效率降低。如果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极致”牛奶,不仅能为压力繁重的下午补充体力,同时增强身体免疫力,最适合白领美眉来尝试。

这个时候,本美眉一般会喝上一杯“极致”有机奶,其来自于三元稀有原生态天然牧场——纯种荷斯坦冠军良种奶牛“龙”所在的、全国饲养量最大的自有规模化牧场——北京绿荷奶牛养殖中心,一切都是绿色环保,纯净清新,确保了奶源纯正有机。天赋稀贵者必为精品,经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极致”有机奶采用全天然有机生产方式,并经过28项指标的严格工艺检测,因此更天然、更健康。

同时,“极致”有机奶富含蛋白质、钙和B族维生素,为人体补足由于工作紧张而额外消耗掉的维生素C、维生素B和蛋白质;钙可以抑制神经的紧张亢奋,使人心情舒缓;铁、铜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优质蛋白质还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在流感高发季节,天气忽冷忽热,很容易使身体抵抗力下降,饮用“极致”有机奶不失为是非常有效的防病措施。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晚上喝牛奶更有利健康。牛奶中含有一种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还有微量吗啡类物质。牛奶中的钙能清除紧张情绪,还可缓慢的被血液吸收,整个晚上血钙都得到了补充、维持平衡,故晚上喝牛奶有利于人们的休息和睡眠。

但最让本美眉看重的,还是“极致”牛奶特别添加的植物甾醇。据说这个念起来比较拗口的名词,被称为“血管清道夫”,具有强生理活性、高渗透性、强抗氧性等特点,在延缓疲劳、美容养颜、抑制胆固醇吸收及治疗癌症、溃疡方面具有明显的医疗保健功效。目前,添加植物甾醇成份的食品、保健品,是欧美市场热销上的“宠儿”。

植物甾醇还可以保持皮肤表面水份,冬季天气寒冷干燥,对保护美眉的脸部皮肤很有效。同时,植物甾醇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抑制皮肤炎症,可防日晒红斑、皮肤老化,还有生发、养发之功效,总之,对爱美的美眉实在是呵护备至。

如今,由于工作节奏日益紧张,各种职业病越来越多的困扰着现代白领的生活起居,一些女性还出现过早衰老的疲态。希望更多的时尚美眉科学摄取营养,保持美好身材,喝“极致”高品质牛奶,做最“极致”的时尚女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