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大酒店圣诞新年活动 精彩非凡
2009年11月17日 10: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禧圣诞圣诞千禧

在这个欢快的节日中,享受美轮美奂的圣诞风情尊贵盛筵,尽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我们特别为您奉上一系列的圣诞及新年主题活动,令每位宾客笼罩在璀璨光韵之下,沉醉在东西璧合的风韵之中。

CBD圣诞前夜

2009年12月24星期四

圣诞前夜晚餐自助人民币966元净价,饕餮自助美味、幸运抽奖、乐队表演。

CBD西餐厅可购买节日活动的门票

圣诞节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日早午餐人民币298元+15%,另付人民币70元含香槟和马提尼;

圣诞日晚餐自助人民币266元+15%,无限量葡萄酒,啤酒,果汁和汽酒。

新年前夜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年前夜晚餐自助人民币366元净价,之后哈瓦那新年倒数计时派对,邀您与我们一起激情倒数,无限量葡萄酒,啤酒,果汁和汽酒。

新年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年早午餐人民币298元+15%,另付人民币70元含香槟和马提尼;

新年晚餐自助人民币266元+15%,无限量葡萄酒,啤酒,果汁和汽酒。

敬请拨打餐饮热线+86(0)1065309383进行预订。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