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低调结婚一掷千万购豪宅
2006年10月31日 10:15凤凰网社区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今年低调结婚之后的孙悦很少在媒体公开露面,昨天又有消息传出称孙悦已经待产在即。孙悦所属公司证实,孙悦确实已有身孕,目前正在家调养身体。

孙悦助理、也是其所属公司负责人康小姐证实了孙悦怀孕的消息,“孙悦确实是怀孕了,不过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她是9月份才知道自己怀孕了!”虽然是贴身助理,康小姐表示自己也一个多月没有见过孙悦,因为孙悦一直在家休养,自己也是看了报道之后才得知这一喜讯,昨天刚跟孙悦取得联系。据了解,孙悦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出席《梦想中国》,“9月份她还跟第二名选手合唱了《好人好梦》,当时我们确实看不出任何状况,不过后来孙悦交待公司不要再给她安排任何新工作,想想可能怀孕就是那个时候的事情吧!”康小姐透露,第一次当上妈妈的孙悦正在家调养,心态也相当平和。“之前一直忙工作,尤其当了《梦想中国》的评委之后压力更大,孙悦的健康状况也一直不好,胃和腰都出现了问题,现在终于有借口放下工作好好调养了。”

孙悦结婚前秘密在北京机场附近一掷千万添购了一幢豪华别墅作为新房,今年6月份时,有记者还意外撞到孙悦亲自驾着宝马越野车到新房监工装修进度。目前新家的装修工作已经竣工。


相关推荐:

揭密娱乐圈十大美女香闺秘事

风格古雅而简约的谢雨欣之家

全球十二个顶级豪华建筑物

2006全球最奢华的十大旅馆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