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购置拙政园畔千万别墅
2007年02月28日 14:27凤凰网论坛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池鱼思故渊,归鸟恋旧林”,阔别家乡多年的苏州美女刘嘉玲小姐,终于要回家了!

拙政东园别墅实景图

刘嘉玲在苏州度过童年,少女时代移居香港,一路打拼赢得如今国际著名影星地位。 “数十年来,无论得失成败,宁静秀美的江南水乡苏州一直是我心中的眷念牵系。我有个心愿,就是将来回苏州生活。”刘嘉玲说。无论在光怪陆离的外面多久,儿时的记忆、婉转的昆曲和吴侬软语,还有小径弯弯、院落深深的园林痕迹,却一直在嘉玲心中挥之不去。她每年都回乡省亲,并多次谈起自己在故乡购置房产的愿望。

 
点图片转入下一页

如今,刘嘉玲购置的拙政东园别墅,历经五载精心营造,已于去年10月初低调开始交房手续。其实不仅仅是刘嘉玲小姐,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著名画家叶放也都对苏派园林情有独钟,并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苏州的最高致敬。

而苏派园林别墅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园林别墅造完后,真正的园林生活才刚开始。作为中国人的私家园林宅居的最好诠释者,—个园子就仿佛是—个守护着自己梦想家园的心灵卫士,在市中心的万丈红尘中,把尘世的喧嚣挡在了墙外。园主人踏足入园的那一刻,工作上的压力与挑战,就能彻底释放。无怪乎苏式私家园林生活已隐隐然在现代商贾间重新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蒋思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