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浮世绘 居家的私我标记
2007年04月10日 14:37精品购物指南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从格拉齐教堂圣餐厅《最后的晚餐》和梵蒂冈西斯廷小教堂米开朗基罗的壁画里,我们也许可以探寻到用颜料装饰室内的灵感来源,而在木头、陶瓷的家庭器具上描绘花草枝蔓、古代神话是欧洲家具陶器工匠们400余年来的必修课。和他们一样,中国的能工巧匠们也在为如何在家具上把图案镶嵌得更为精美而倾尽心血。

20世纪70年代在费城和宾夕法尼亚发展开来的Graffiti(即涂鸦),其随意、迅捷的表达则更多为80后的年轻人接受,并迅速从室外借鉴到室内。不管是乡村田园还是欧式古典,抑或现代中式,各种风格都能把手绘方法应用得得心应手。于是,在家里的墙面、家具上DIY一幅画越来越流行,此种方法除了时髦、环保外,与众不同的就在于它融入了更多主人的主观“创造”,因而带出了个人的“私我”标记。

对味人群:只要曲线和色彩对于你的视觉非常重要,甚至你还乐于自己动手粉刷、设计DIY,那么“摩登浮世绘”一定适合你。

对味HOUSE:百无禁忌,大有大的画法,小有小的摆设,配合手工定制和各色家具,手绘可以让所有规格的居室更精彩。

对味装修:除了极简风格,无论新装或是改造,只要秉承“一个主题”的原则来选材配色就没有问题。

对味家具:要少而精,最好是突出一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即可。

对味装饰:把握两个原则,花朵和手绘,两样结合能够产生出无限的表达方式以配合不同风格的居室。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O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