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乐基儿豪华水上洞房曝光
2008年05月06日 10:55 】 【打印

香港模特儿乐基儿

18日,香港两大周刊曝光了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结婚的豪华“洞房”。新近出版的香港两著名周刊透露,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的“洞房”十分奢华,是该岛上水上豪华套房,面积达1600多平米,日租近四万港币,拥有两间巨型豪华睡房,房外的花园有大型水池和露台,酒店还代安排四人沙滩晚宴,该房内的设计更是极具浪漫氛围。据这两家周刊透露,在07年10月,黎明还斥资6000万买下上水双鱼河独立豪宅St. Andrews Place,刚好可以作为新房之用。

自3月16日媒体曝出黎明与乐基儿马尔代夫结婚一事以来,各种消息不绝于耳。虽然,目前黎明仅仅用“谢谢”二字回应此事,乐基儿更是短信回应永不结婚,但是,日前,香港的周刊报纸还是用图说的方式,令黎明结婚一事慢慢呈现在人们面前。

男给女买内衣
“电酥”内衣
低腰小裤
胸大不下垂

 

· 全球最昂贵的钻石内衣[组图]

 

· 穿隐性内衣才能透出时尚魅力

 

· 内衣秀演绎“人蛇大战”(图)

 

· 娅茜内衣欲携手吴佩慈 (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