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大师圣罗兰遗留的藏宝
2009年02月03日 10:07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 【打印
相关标签: [家居] [收藏]

12月底,皮埃尔·邦杰清点出一批他与时装大师的艺术品收藏,交给了克里斯蒂拍卖行,有亨利·马蒂斯的版画,也包括曾被设计师绘制到裙子上的蒙得里安画作,林林总总,总价预估约4亿美元。

图注:1995年10月27日,Yves Saint Laurent和模特Sibyl Buck在他位于巴黎Rue de Babylone的华丽公寓内 ,Saint Laurent身后是画家Léger的作品—《The Black Profile 》(1928), 而Jean Dunand创作于1925年充满装饰主义风格的大花瓶则位于画作的右侧,这幅时装大片浑然天成。

巴黎Rue de Babylone公寓藏书室内的一张放置着电话和笔筒、便签纸的桌子,而它们的后面是Yves Saint Laurent标志性的符号,这个充满传奇的标志是由插画艺术家Cassandre于1961年创作的, 在桌子后面是一个橡木的书柜,大师虽已离去,但是这幅画面却让我们感觉到Yves Saint Laurent真实的生活,只是书柜里珍藏着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Laurent   大师   创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