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
2009年04月06日 14:18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内墙漆、壁纸是装饰墙面工程最后一道工序必须的建材。现在市场上的内墙漆、壁纸种类可谓五花八门,常常让业主们不知该如何下手。日前,记者专访了墙体装饰材料的专家,他们认为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性能比较好,有极强的耐老化性能、透气性好、抗碱防霉、耐水擦洗、不起皮、不开裂、不褪色,其优异品质确保使用8年以上,用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可装饰出千余种不同色彩、不同风格的图案效果,融合了古典主义与现代神韵,糅杂了东方文化与西方文明的精髓,业主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需求来选择。

艺术

一位装饰方面的专家认为,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多达千种的装饰效果,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一千个效果就是一千个产品,也可以说,生产金丝绸缎内墙漆就等于开了个壁纸商店,其优点令同类产品无法比拟。加之绿色环保,成本低廉的特点,产品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也使企业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更加有所保障。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的漆膜细腻平滑,质感如锦似缎,错落有致,高雅自然,或清素淡雅,或热烈奔放,都令人叹为观止。把高贵与浪漫表现的淋漓尽致,是壁纸、壁布的最佳替代产品。

环保

专业环保人士指出,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的抗菌性相对壁纸来讲更强些,壁纸受到墙体潮湿影响很难修复,如果发生墙面霉变的时候,只要把隔水做好了就可以刷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了。另外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由底漆和面漆组成,所以从成分来讲较环保。而壁纸施工过程中必须要胶,胶中的甲醛很难在墙纸后面释放出来。此外,壁纸的众多花纹要通过印刷用涂纹轨才能做成,这个过程中会添加一些含有甲醛的油墨等物质。
  
经济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壁纸,每卷可以贴5平方米,一卷大概在300—500元,也就是说贴100平方米的墙壁(含备用),壁纸费用接近1万元。同样100平方米的墙壁用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价格远远比这个数字低。每公斤中化科城金丝绸缎内墙漆可装饰60-80平米,每平米仅需几毛钱。金丝绸缎内墙漆的问世,改变了我国传统内墙装饰的新格局,开启了我国内墙装饰的的新纪元!市场强劲无可限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