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纳米喷镀 一喷即成
2009年04月06日 14:23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创业路上,不是你付出了就有回报,而是看你选择的是什么行业,没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只会是浪费你的时间和资源。而在创业的路上,有一个造成财富井喷的项目,中创纳米喷镀技术,就是众多选择项目中的新亮点。

中创纳米喷镀,能取得财富上的收益,与现在的经济状况和政策相吻合。环保的意识起主导作用,再加上先进的理念,专利技术的保驾护航,广泛的应用领域,都在诉说中创纳米喷镀的效益与长久的发展策略。

中创纳米喷镀,环保的理念源于北京中创华天科技有限公司的长久的发展目标。国家大力发展环保材料,中创纳米喷镀属于环保的技术工艺。不含氰化物,不含有害重金属,不污染环境,不损害人体健康,绝对的环保健康。

中创纳米喷镀技术操作流程简单,既节约了成本,又提高了效率。喷镀与电镀相比较,工艺流程短,施工简便,水洗工序少,水耗低;无电"镀",电耗低;无钝化(电镀层常用铬酸盐电解钝化)工艺,减少废水排放;不受工件几何形状限制,镀后不需抛光;与非金属电镀相比,纳米喷镀可以在多种固体材料上涂装,而电镀仅适用于部分非金属材料,且镀前必须进行金属化及一系列预处理,工艺繁琐。在锌合金、铝合金、铜合金基材上涂装,中创纳米喷镀优势更为明显。

替代电镀,一喷即成,中创纳米喷镀,适合五金、塑胶、树脂、玻璃等任意材质上。能获得的金、银、铬、镍等涂层金属质感逼真,色彩丰富。涂层呈全光亮"镜面"效果,并具有优异的耐冲击、耐擦伤、耐腐蚀、耐老化性能。绿色环保 ,不含氰化物,不含有害重金属,实现全过程清洁生产。

有百货才能招百客,中创纳米喷镀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处理固体材料表面,不受工件体积和几何形状限制,广泛适用于金属(钢铁、铝合金、锌合金、铜合金等)、塑胶、玻璃、陶瓷、树脂、木材、塑木、菱镁材料、水泥制品等,广泛应用于汽车装饰件、家具装饰件、家用装饰品、工艺礼品、宗教用品、灯具灯饰、服装饰件、电子产品、玩具、文具等各个轻工部门和众多产品的表面装饰。

机会就在你的身边,就看你怎么选择,中创纳米喷镀技术,无疑是一个放心的选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