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掀仿古热潮 怀旧情结成为产品新卖点

近几年时装流行的复古风也深深影响了家居界,并掀起了一股家居产品的仿古热潮。这些点缀着百姓家居的仿古家品不仅为家居生活带来古香古色的面貌,也将喜爱怀旧的人们带入往日的好时光。其中有一些造型复古的家品在古朴的面貌下还含有极高的实用价值,仿古音响和仿古钟就是其中两种。

of

在家居之中,你完全可以通过摆放一些造型仿古的时钟,让时钟这个指示时间的工具变为一件艺术品。最具有仿古特色的是来自德国的咕咕钟,这种诞生于19世纪初的钟款,如今仍延续了传统的制作工艺,采用德国黑森林中精选的木材手工雕制而成,仔细一看,咕咕钟上所雕塑的人物和动物形象栩栩如生,只要一到准点,躲在咕咕钟里的布谷鸟就会推门而出,欢快地叫唤,让你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趣味。 推荐理由:这些来自瑞士、德国的进口仿古钟,采用了古欧洲经典时钟款式的仿古钟款,或简洁,或繁复,能充分体现使用者的审美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