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马赛克的神奇魅力
2009年05月11日 10: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探寻马赛克的神奇魅力

----Bisazza2009米兰设计周作品展

(2009年4月22日-27日,米兰设计周)在2009米兰设计周上,Bisazza展出"数字记忆"系列作品,这是一组由TordBoontje为Bisazza家居系列设计的家具三件套。

这次发布的作品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形状与色彩,风格浪漫而富有诗意,体现了TordBoontje独特的设计风格。

TordBoontje介绍说:"马赛克让我想起了像素化的形象,也就是数码形象。我们会用照相机和摄影机的像素去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些最后成为了我们的记忆。Bisazza的这个系列借助马赛克的这一特色,为的是唤起我们脑海中的点点回忆。穿过树叶射进来的阳光,勾起了记忆中的那个夏日,公园里的午餐,后车座上的小憩,抬头看着天上云卷云舒。我们将通过马赛克的形式与之分享这些独特的记忆。我将夏树、深水、夜景的图案融入到咖啡桌及抽屉的设计中。这些家具有足够的平面发挥马赛克的功能,创新的滑动装置开启了细致的内部构造。"

这三款木漆储藏组件因其功能及设计不同而各具特色,加入了由Tord设计的新型马赛克图案:深水,夜景,夏树;创新的色彩和图案,赋予了这三款家具:咖啡桌,两个大小不一的储藏柜独一无二的风格。

这组家具方便放置,充分运用了马赛克及其它奢华材料,为Bisazza家居系列再添力作。

数字记忆

TordBoontje为Bisazza家系列设计

"深水图案咖啡桌,表面镶嵌Bisazza玻璃马赛克,内为漆木,侧面镶钢

TordBoontje为Bisazza家系列设计,由PaoloVeclani拍摄

尺寸:cm121x121x41(h)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