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装饰演绎居家花样年华
2009年05月14日 10:53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水晶灯:让家充满优雅的品位

和其他商品不一样,买灯最容易挑花眼,因为仅一个小小的灯罩就有布罩、木艺、竹藤、陶瓷、羊皮等多种材质,琳琅满目,让你目不暇接。

和去年相比,今年市场上的水晶灯逐渐多了起来,水晶灯透出的自然、璀璨、明亮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目光。比如客厅装修,如布置一盏古典的水晶吊灯,不仅延伸视觉让天花板的高度拉长,更会让整个客厅的空间更独立,同时充满优雅的品位。

在一些卖场,记者注意到,水晶灯相对其他灯饰,价格是比较高的,从几百元到数万元的都有。比如,一种叫“发财树”的水晶灯,晶莹剔透,“身高”通常都在1米以上,价格也在万元以上。

在购买水晶灯时要看水晶的纯度、切割、抛光、垂孔等细节。水晶是否晶莹剔透,与纯度有很大的关系。水晶内没有裂痕、气泡、水波纹和杂质,反射、折射的效果会更佳,穿过的光出来后会形成绚丽的色彩。水晶切割的精确度与水晶的折光效果成正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