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很痛苦 七大明星炒房破产后悲惨生活(图)
2009年05月21日 11:18搜房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迈克尔·杰克逊也许能日进斗金,但他的花销同样十分可观。他以5000美元/只的价格买下10条SonyAIBO机器狗,让它们在自己家中跑来跑去,每个月仅维护费就高达20万美元。而他在电视纪录片《LivingwithMichaelJackson》中几个小时内的购物就花去600万美元,令全美的观众咂舌不已,最终申请破产。

1997年,香港楼市最好的时候,张卫健将所有积蓄全部投入,购买房产。可没多久香港楼市大跌,原想靠房子养老的张卫健,所有的房子一下都变成了负资产。张卫健拍了六七年的戏,所得全都用来还债。所以,他到大陆拍戏多年,都再没有碰房地产,到现在没有在大陆买半栋房子。

钟镇涛   炒房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